为什么IOOF Limited是Oliver’s Real Food Ltd的主要股东

IOOF Limited(ASX:IFL)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它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财务建议,退休金,投资管理和受托人服务。

该业务为客户制定了长期投资决策,因此,进行的任何投资都应考虑一下是否也对我们的投资组合构成良好的长期投资。

IOOF最近宣布已获得Olivers Real Food Ltd(ASX:OLI)。

奥利弗(Olivers)寻求通过提供新鲜,天然和有机食品来改变快餐业。它的目的是在道路上提供健康的替代品,并声称它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条通过认证的有机快餐连锁店。

IOOF在Olivers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的半年度业绩后两天,成为主要股东。

结果,奥利弗斯透露了许多令人愉悦的事情。收入增长93%,达到1760万美元,毛利率从65.7%增长至75.6%,同店销售增长5.7%,经营活动现金流为1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负10万美元,未计利息前的收益,税,折旧及摊销(EBITDA)为1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70万美元。

总体而言,这似乎是一个可靠的结果,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当股价当天下跌8.3%时IOOF会感兴趣。

奥利弗管理层给出的指导意见是,2018财年EBITDA将达到招股书预测的476.7万美元,收入将在预测的4,200万美元的5%之内。

愚蠢的外卖

如果Olivers的产品继续在客户中引起共鸣,那么它可能会稳步成长为一个相当大的小型公司。但是,收入和利润将需要通过增加和回头客来增长,而这不能仅仅来自价格上涨。我认为,只要同家商店的销售量持续增长且价格不会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Olivers就有潜力成为令人兴奋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