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 Corporation Ltd股息的2种替代选择

与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上周大幅削减了股息,许多收入投资者无疑都在寻找其他可投资的股息选择。

虽然我认为Telstra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些投资者可能会担心,由于NBN部署完成后,该公司的盈利出现30亿澳元的缺口,因此2019财年的股息可能会再次减少。

下面列出了我认为今天值得考虑的两股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Japara Healthcare Ltd(ASX:JHC)

随着澳大利亚人口的老龄化,预计在未来的二十年中,对老年护理服务的需求将大大增加。Japara旨在通过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管理的场所数量来满足这一需求。

我认为这应该会导致收益增长高于平均水平,使其有能力增加其股息,目前该股息为投资者提供了接​​近5.6%的收益率。但是,由于其全年业绩指日可待,投资者可能希望考虑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一直坚持下去。

曼特拉集团有限公司(ASX:港铁)

尽管即使在削减电信巨头之后其收益率也可能无法与Telstras相提并论,但我仍然相信,这家领先的住宿提供商股票所提供的3.5%的完全免税股息使它值得考虑。

尤其是得益于其艺术系列的收购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其强劲的增长前景。随着住宿需求的回升,我相信Mantra将会入住率高且房价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