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姆邦Telangana明天加入UDAY计划

Telangana和Assam计划加入UDAY计划,该计划旨在明天恢复亏损,这将分别给他们带来611.6亿卢比和166.3亿卢比的净收益。

“特兰加纳邦和阿萨姆邦明天将在首都由电力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主持的活动中加入UDAY计划。有了这个,加入UDAY计划的州将达到20个。”一位官员说。

“在UDAY下,通过节省利息成本,减少AT&C和输电损失,提高能效,煤炭改革等措施,Telangana和Assam分别将分别获得约611.6亿卢比和16.63亿卢比的整体净收益。 ,在周转期间”,该官员补充说。

根据UDAY计划,Telangana将承担11,897千万卢比的债务中的8,923千万卢比,而Assam将在1,510千万卢比的总债务中接收92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的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该计划规定,截至2015年9月30日,州政府必须承担其各自未偿还的未偿还债务的75%以上。UDAY要求将余额债务(25%)重新定价或发行为国家担保的拆售债券。

这位官员说,这相当于每年为Telangana节省38.7亿卢比,为阿萨姆邦节省3.7亿卢比的利息成本。

此外,未来借款的利息成本预计也将降低,这将为两国节省约30-40千万卢比。

在Telangana的情况下,技术和商业(AT&C)的总损失和传输损失分别减少到9.95%和3%,可能会在周转期间带来大约1,476千万卢比的额外收入。

通过将AT&C损失和传输损失分别减少到15%和3.4%,阿萨姆邦将获得69.9亿卢比的额外收入。

通过在UDAY进行需求方干预(例如使用节能的家用设备以及工业/商业设备)给各州带来的收益分别约为120亿卢比和260千万卢比。

由于该中心通过各种煤炭改革措施提供的支持,预计Telangana和Assam还将分别获得约225亿卢比和520千万卢比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