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 YOLO”的新锅ETF降低了投资大麻所需的价格

(彭博社)-一家专注于大麻股票的新型交易所买卖基金计划在非官方的火锅假期前几天推出时削弱竞争对手的股票。

根据监管文件,如果采用YOLO的代号-“您只能活一次”,则AdvisorShares Pure Cannabis ETF将收取74个基点,即每投资1,000美元可获得7.40美元。那比ETFMG Alternative Harvest ETF(称为MJ)低1个基点。

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ETF分析师埃里克·巴尔春纳斯(Eric Balchunas)表示:“推出比MJ便宜1个基点有点荒唐,但这象征着我们现在正处在时代,费用比率是顾问关注的首要内容之一。”“该ETF至少有一个争取观众的机会。”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该基金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以大麻命名的美国ETF。发行人一直在努力建立直接引用大麻的资金,部分原因是保管人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对企业的合法性表示担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越来越要求专题基金为其名称辩护。

根据监管文件,纽约梅隆银行(NYSE:BK)将担任YOLO的托管人,管理人和过户代理。

该基金计划在周四在纽约上市,距4月20日仅两天,也就是4/20,大麻吸食大麻的s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