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政府将在42,000个暗点安装LED灯

德里内政部长萨特恩达·贾因说,AAP政府将在其确定的首都首都42,000个暗点安装LED灯。

Arvind Kejriwal政府在其2016-17年度预算中预留了106.8亿卢比,以促进首都的妇女安全与赋权。政府还将为所有选区创建妇女安全组织。在回答有关妇女安全的问题时,Ja那教说,政府已决定在约42,000个暗点安装LED灯。

为妇女安全组织划拨了20亿卢比的资金,同时又拨出了114千万卢比的资金,以确保国家首都约42,000个黑点获得充足的照明。

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说,该决定是为了节省电力和金钱。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这位官员还说,政府还在考虑用LED灯泡代替现有的路灯,以及该市公共工程部管辖的1,260公里长的道路。

他说:「在所有残疾人士专用道路上安装用于路灯照明的LED灯泡将有助于政府节省电力。

此外,这还将节省政府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