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入侵时如何集中注意力

“世界对我们来说太多了,” 华兹华斯感叹道。那是200多年前的事了,那时他不必每时每刻都与24/7电缆,智能手机警报和超连接性作斗争。华兹华斯 (wordsworths) 哀叹唯物主义。但如果他今天还活着,他可能指的是我所说的精神泄密。

这是在今天的中断文化中集中注意力的困难。

即使别人不直接打断别人,他们也会打断自己,因为他们无法将世界从他们的脑海中消失。

这种精神泄漏是自然的,但不是无害的。它会影响工作和生产力,让人们不开心。

像其他干扰一样,分心会浪费时间 (重新完成任务需要一段时间)。在重新组合思想和资源时会浪费动力和时间。挫败感越来越大,以重建思想,以及不得不弥补所浪费的时间的痛苦和乏力。这一切都会导致错误并导致返工,浪费更多时间。你甚至可能会对自己感到恼火。

不要让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取而代之的是,学习一些简单的技巧来控制世界,直到你想在脑海中娱乐它。看看哪一件作品最适合你:

1.超越环境。

超越你无法改变的身体问题。我在达拉斯有一个朋友,她在埃博拉危机期间苦苦挣扎,没有不断中断她寻找疾病更新的工作。

在您的后院不间断的坏消息可能会引起持续的低级担忧。当她需要超越自己的环境时,她会关闭电视和收音机 (甚至是路由器,除非她绝对需要它来工作)。

她会阳光明媚的散步,做额外的健康饭菜,并用干净的香水包围自己。在她的环境中,这使疾病沦为未成年人,而不是占主导地位的主题,她可以继续前进而不会分心。

2.实践一种建设性的接受方式。

接受您无法改变的事物是一种艺术,并且不会勉强地做到这一点。假设您必须在一天结束前完成为客户的建议书的撰写,或者进行一些业务的管理。

你不喜欢写建议书,但你喜欢有新的生意。所以你说,“好吧,让我想想几个我最喜欢的客户,假装我在和他们说话。”突然之间,您的任务似乎很愉快,您可以津津有味地完成。

3.想象理想的自我。

我喜欢这种技术,因为它使您对自己感觉良好-当世界与您在一起时非常重要。想象自己完全完成了你应该实现的目标。

如果您必须写一份提案,请考虑自己最终与您写过的最好的人签约。或者想象一下自己完全专注于你的任务,全神贯注。关键是,头脑跟随想象,身体跟随精神。

4.尝试积极的肯定。

当然,一开始你会觉得有点傻,通过重复一个简单的,积极的陈述来提升你的情绪。但是有一门科学。

首先,你试图通过有意识的思维来规划你的潜意识,以有利地思考你面前的工作。然后你试图给自己一个肾上腺素激增的能量。当您从短语中获得积极的推力时,也会产生积极的身体反应。找到适合你的单词。

5.尝试一两次心理反击。

另一种技巧可以帮助您完成伟大的拳击手的拳打。当像 “我想知道我是否有任何电子邮件; 我想我会检查” 这样适得其反的想法威胁到你的注意力时,抛出这样的精神反击: “如果你现在不完成这项任务,你以后会失望的,你不会再有机会了。”

然后立即用你最好的一拳: “记住完成这样一个项目的感觉是多么棒。你会感觉很棒的!”

根据需要使用每种技术。让他们触发您对锁定焦点的掌握,以便您可以承受手头的任务。然后你可以按照你的条件重新加入这个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