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希望创建职业女性表情符号

如果您查看手机上当前的表情符号,那么当涉及到工作前景和摆脱性别定型观念时,它们会留下一些不足之处。虽然有一名男警官和建筑工人 (还有一名圣诞老人),但女士们只能选择公主和新娘。有点逆行和荒谬,对吧?

本周,四名Google员工向Unicode联盟 (Unicode Consortium) 展示了13个新的女性表情符号 (以及13个男性表情符号,总共26个)。Unicode联盟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开发跨多种平台和语言的数字文本标准,并批准每一批新的表情符号。新图标描绘了从医学到音乐的职业道路,重点是STEM领域的工作。

图像信用: 谷歌

作者引用联合国的性别平等授权,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的总统竞选活动以及美国财政部最近宣布哈里特·塔布曼 (Harriet Tubman) 的形象将很快出现在20美元的钞票上,作者写道: “无论您在哪里看,女性都在获得知名度和知名度。前所未有的认可。难道不是时候让表情符号也反映出这样一个现实,即女性在各行各业和每个职业中都起着关键作用吗?”

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女性卫生公司总是在这个问题上发起一场广受欢迎的运动,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甚至参与其中。

嘿 @ 总是! 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女孩在学习表情符号。教育赋予世界各地的女孩权力。# 让女孩学习 # 喜欢女孩

-第一夫人 (@ FLOTUS) 2016年3月8日

该提案还指出,78% 的女性经常使用表情符号 (与60% 的男性相比),30岁以下的女性最经常使用表情符号,因此向这些用户提供各种职业女性图像似乎是合适的。Google团队希望将这些新表情符号标准化,并在2016年结束时将其投放到智能手机上。最重要的是,这26个新选择将为企业家提供大量化身,无论其行业或性别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