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波特:永久有限股是买入

贝尔波特已升级了澳大利亚基金管理集团Perpetual Limited(ASX:PPT)从“持有”调为“买入”,并表示尽管3月份季度FUM更新令人失望,该股仍超卖。

“我们认为现在是重新审视股票的好时机,提供了超过6%的股息收益率,同时由于我们认为该时期主要是一次性的负流以及由于困难,该股出现了负面情绪。券商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贝尔波特还指出,基准的S&P / ASX 200指数到目前为止在6月季度已经上涨了约2%,这“提供了一个令人鼓舞的早期信号,如能维持下去,将为潜在的积极升值提供催化剂。”

它补充说,自从2月份的高点以来,Perpetuals的股价已经下跌了超过21%,而且这种下跌超过了其对每股收益估计的下调。

在三月份季度更新之后,贝尔波特将其FY18,FY19和FY20的基本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下调了-2.9%,-9.5%和-8.7%,原因是股票市场和净流量水平低于预期。

它说:“在此期间,ASX200下跌了-5%,而机构指令的丢失是一次性的,”

由于每股收益的调整,该经纪人还将其目标价从52.10美元下调至每股47.50美元。

同时,Ord Minnett也将Perpetual的股票评级从“减持”升级为“持有”,称与其他上市基金管理公司相比,该公司股价的下行风险较小。

该经纪人指出,尽管许多Perpetuals较大型策略的基本表现仍低于历史记录,并且近期挑战包括市场波动,FUM流出以及Perpetual尚未宣布替代的事实,这些股票的当前估值指标仍具有支撑作用。为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

它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该股现在已经大幅贬值,其远期市盈率不到重组收益的14倍,并且完全可以享受超过6%的派息率。”

“鉴于这些估值指标,我们将建议上调至持有,因为相对于其他上市基金管理公司,当前股价的下行风险较小。”

该经纪人还将其目标价格从49.50美元下调至45美元,与其估值保持一致。

上调建议后,永久记录3月季度净流出13亿美元,2018财年年初至今净流出2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