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威州控股有限公司股价飞涨:这就是为什么

NRW Holdings Limited(ASX:NWH)的股价今天飙升了63%,至27美分,尽管早些时候股价的确达到了每股30美分。

这家矿业服务公司在周五报告了其半年业绩,北威州似乎已经从悬崖上走了几步。债务正在下降并且已经重新安排,该公司宣布获利,北威州赢得新合同,资产利用率提高,该公司与三星就Roy Hill铁矿石项目达成了和解。

这是一些主要的细节

截至2015年12月底的六个月(2016财年上半年)的收入为1.5亿美元,净利润为6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21亿美元。经营现金流为2160万美元,净债务减少了2700万美元,降至8050万美元。现金持有量增加了390万美元,增至3850万美元。北威州仍有1.2亿美元的总债务。资产利用率高达80%,订单总额从2015年6月底的6.95亿美元增至7.8亿美元,其中包括与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分别由该公司的Action Drill和Blast部门估值为1.4亿美元和6800万美元,与三星的纠纷与三星达成和解,三星支付了3000万印度卢比的开销成本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40%

由于新的债务计划包括33个等月分期付款,于2018年12月结束,北威州本州现在仅需支付本财政年度4200万美元的债务,而不是7000万美元。

哦哦,这是个坏消息

尽管有好消息,但也有一些坏消息。随着项目的完成以及资源客户推迟,取消或降低其资本支出,收入从2015财年上半年(2015财年上半年)的5.704亿美元暴跌。Drill&Blast的收入从4,900万美元下降至4,000万美元,但随着新合同的获得,预计收入将提高。

由于前些年的税收损失,净利润也被夸大了。

NRW Holdings的下一步是什么?

该公司预计下半年的收入约为1.44亿美元,与2016财年的3亿美元的预测基本一致。北威州也预计2016财年的盈利和净利润将保持正增长。

愚蠢的外卖

尽管北威州的股价飙升至26美分,但股价似乎仍然很便宜。不过,这有一个原因,因为市场定价存在进一步的下行风险,矿业投资下降,预计到2017年或更晚才触底。结果,北威州控股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赌注,投资者若将其变成梨形,可能会失去全部或大部分资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