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确定为领导者的8个关键

领导力是一门艺术,需要一系列复杂的技能,这些技能需要经过多年的完善。但是,在您准备好进入C-suite之前,您需要踏上领导之门。我已经观察到以下八个特征,您今天可以付诸实施以达到目的:

1.重点。

据估计,典型的美国企业浪费了20% 的工作时间。如果您是典型的表演者,那么只需减少浪费时间的人,例如随机使用社交媒体,watercoolergossip或白日梦,就可以为您提供比同事20% 的生产力优势。

2.成为一个伟大的队友。

如果你不能首先成为一个伟大的队友,你就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领导者。棒球传奇人物米奇·曼特尔 (Mickey Mantle) 有句名言: “当我死时,我想在墓碑上,'一个伟大的队友。'”如果你总是支持你的同龄人,他们会尊重你的。这是任何领导人的先决条件。

3.寻求挑战。

你的老板想要志愿者来做一个特别的项目吗?接受超出正常工作范围的额外挑战不仅显示出主动性。这也是一个证明你能处理更多的机会。

4.寻求改进。

您是否只是在等待听到老板的话而进行年度绩效审查?或者你会问一些寻求成功的问题,比如 “我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最大程度的改进来增加我的价值?我现在应该关注什么?还有机会让我承担更多?”

阅读。询问您尊重的人,他们会推荐哪些书。在慢跑或通勤期间听播客或有声读物。除了在工作中遇到障碍时可以借鉴出色的材料外,参考您读过的最新书籍或Entrepreneur.com文章是与老板进行对话的绝佳起点。

5.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沟通者。

为了有效地领导,你必须有能力把你的想法和观点传达给团队。评估交流的所有方面,包括清晰度,语言,语气和传递。

扫描您的电子邮件发箱。仔细重读你今天发送的邮件。您的沟通能力最好吗?为了确保这一点,请您尊敬的人阅读一些并提出批评。

音频记录您在会议上发出的下一条消息。听-一开始可能会有多痛苦-并做一些自我评估。

要成为领导者,你必须像一个人一样交流。

6.参加你自己的比赛。

不要全神贯注于竞争对手 (雄心勃勃的同事) 可能在做什么。就像马拉松一样,有些人快速起步,逐渐衰落或缓慢起步,然后加快步伐。继续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你不必担心过度或低估你的同龄人。此外,伟大的队友支持他们的同事,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人们齐心协力发展业务,就有很多机会去做。

7.投入工作。

抱歉,角落办公室没有捷径。如果您注意上面的第一点,则不必每周花费60小时即可获得晋升。但是您必须始终为计划和意外的更多需求做好准备。当压力真的很大时,努力工作和发光肯定会让你注意到。

8.为机会做好准备。

有一个关于沃伦·巴菲特进入拥挤的电梯并注意到地板上躺着一分钱的故事。每个人都看到了它,但没有人费心去捡它,除了巴菲特,他说: “我下十亿美元的开始。” 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我喜欢的是,他看到了别人没有的机会。在你没有其他人在看的工作场所寻找那闪亮的便士,然后抓住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