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incan股价因收购消息而上涨

Bigtincan Holdings Ltd(ASX:BTH)股价今天早晨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宣布的消息公开市场公开收购该公司位于美国之前的新闻中。今天,Bigtincan的股票开盘价为每股50美分。在交易期间上涨了5.05%,在撰写本文时,每股价格为52美分。

以下是Bigtincan爆料的消息:

“ Bigtincan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Veelo,Inc.的资产作价,总价为180万美元,并承担正常的相关负债。收购已完成。Veelos是Sales Enablement的先驱,它是第一个为企业客户Shellipe在Salesforce.com,Microsoft Dynamics和Google G-Suite内部提供销售支持支持的公司。Veelos屡获殊荣的销售支持平台通过预测性地指导卖方该知道,说和做些什么。”

Bigtincan希望此次收购将“扩大Bigtincans在垂直技术市场的占有率和产品范围-Bigtincan越来越关注的领域,从而降低了风险并扩大了机会。”

Veelo的收入基础约为100万美元(并在不断增长),Bigtincan希望此次收购将扩大其在波特兰和西北太平洋地区的业务范围(该公司将其视为“新技术的温床”)。

关于收购的成本和资金,Bigtincan说:“收购对价反映了约2.3倍的经常性收入倍数,在synergieshellip收购之前,收购将完全由最近的权利要约中筹集的现金提供。”

Bigtincan还特别指出内部销售是该公司的增长机会,并指出,对Veelo的收购增加了“强大的内部销售平台,一支在内部销售方面具有特定技能和经验的优秀团队,并为Bigtincan平台提供了初步客户,进入增长区域以实现销售的其他切入点。”

按今天的价格计算,Bigtincan的股价目前在2019年总计上涨了92.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