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丹宁说,埃克森美孚需要成为自己的激进主义者

埃克森美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今天上涨了0.8%,但这只是该股自2月2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以来到上周五暴跌15%的一小部分。彭博社的利亚姆·丹宁(Liam Denning)写道,XOM的傲慢不再合理,并使它变得越来越脆弱,他指出:“您只需查看通用电气(NYSE:GE)的最新例子,即可了解巨大的规模,世纪的组合古老的老牌品牌和标志性品牌会滋生过度自信,最终被证明具有破坏性。”Denning认为XOM应该考虑其在大西洋彼岸的竞争对手,以利用其庞大的资源基础来提高股东价值:自2016年收购BG集团以来,壳牌(LON:RDSa)采取了激进的步骤,包括剥离其加拿大油砂业务,而BP(LON:BP)已筹集了数百亿美元,以弥补2010年因漏油而造成的损失。出售其资产组合XOM的“庞大的资源基础-下游和化工基础设施-必须包含一些多汁的资产,这些资产没有得到正确的估值,并且可能被类似地货币化,收益将用于恢复购回,” Denning写道现在阅读:埃克森美孚:准备购买更正原始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