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中是进行有意义的审查的绝佳时机

如果您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那么正式的年中审查的想法并没有引起您的注意。你只是忙着把这一切都做完。没有大型人力资源部门负责该节目。你知道反馈很重要,但是你的公司仍然很小,你觉得你一直在和你的团队交谈。

许多企业家只是满足于快速接触的基础,或者根本没有。

不要忽视与团队成员进行高质量的年中签到的好处。没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会放弃激励半场比赛的机会。想象一下,如果教练提供了这样的见解:

“他们上半场打得很好。“没必要说太多。”

或者这个: “伙计们,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真的太忙于这些兴奋了。"

这种情况极不可能发生。教练在中场休息时讲话,球员在听。你应该效仿。

即使您只有几名员工,也不要浪费这个年中机会来审查员工的表现和挑战,并激发他们并庆祝一些员工。

问一些挑衅性的问题。听的比说的多。以下是鼓励真正对话的几个问题:

你培养了什么新的关系?

你现在和六个月前有什么不同?

你被困在哪里了?

你看到了什么模式?

你想改变什么习惯?

你需要什么额外的资源?

如果...?

我怎样才能最好地支持你?

准备好扭转局面,然后自己回答这些问题。事实上,你甚至可能想要提供开始,以模型的透明度。

坦率而没有惊喜。员工应该知道他们的立场和原因。提供具体的例子,说明什么是有效的,以及这个人如何改进。你写的任何东西都应该来自以前的对话。如果您有新的反馈要介绍,请口头说出来,并在年底之前重新审视所取得的进展。

认识到成功。你行动很快。花点时间真正考虑员工的贡献,并真诚感谢他们在这一重要旅程中的一份贡献。即使您认为他们已经知道这一点,也要停下来大声说出来。就像吃鸡汤一样。一个好的 “哇” 是不可能伤害的。

更深入。令我惊讶的是,有多少企业主忙于建立自己的业务,以至于他们错过了真正抓住员工的心灵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了这一增长。你在生意上冒险。抓住机会,更深入地了解你的员工。

询问他们的希望和梦想。分享你的。

找出真正激励他们的因素。告诉他们是什么驱使你。

了解他们生活中还有什么是重要的问题。他们的家人?生病的父母?志愿者活动?他们的健康?

当然,您不能一口气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如果你以前从未问过这样的问题,你必须轻柔地开始这个过程。也许最好在散步或开车去下次会议时处理这部分谈话。但是要投入时间。

强劲的年中签到对您的公司有什么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