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为天使投资人听到的5种最佳音调策略

我经常听到的向天使投资者推销的最平淡的建议之一就是 “脱颖而出”。

我想我已经翻了很多次了,以至于我开始担心自己的视力。当然,你想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但归根结底,你想因为你惊人的想法而被人们记住,而不是因为浮华的噱头。

作为天使投资者集团Tech Coast Angels的一员,我很高兴度过了一年,在那里我听到了许多企业家的演讲。在那里期间,我发现最好的音高有五个共同点。

1.它们与心脏相连。

推销是关于了解投资者最感兴趣的内容,并在情感层面上进行对话。讲述一个相关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并解决你正在解决的市场问题。让他们看到驱使你的每一盎司激情。

你的激情会让你在他们的脑海中与众不同,因为这是一种令人钦佩的性格特征,显示出希望。它表明,无论有没有他们的帮助,你都将实现你的梦想,这将使他们希望成为你成功故事的一部分。

2.它们与头部相连。

如果你的想法仍然漂浮在云层中,讲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不会让你走得太远。它需要牢固地种植在可以生长的地面上。你必须很快证明你知道你的东西,否则投资者会停止倾听。

我曾经看到过ipod防水盒的间距。企业家们采用了有趣的、引人注目的策略,但我最记得的是他们独特的价值主张和商业模式,其中包括良好的销售分销策略,允许更快的上市时间。他们确切地知道如何围绕自己喜欢的产品建立公司。

投资者想知道为什么你的产品解决了问题,或者是 “必须的”。准备好回答各种问题: 你们的市场有多大?你的竞争对手是谁?为什么你的产品比其他产品更好?您的客户获取策略是什么?这个想法有足够大的市场和客户群吗?人们经常因为高估或缺乏竞争优势而被拒绝,所以在这些领域要小心。

3.他们不模仿电子表格。

我在球场上看到的最大错误之一是纳入了太多的数据和统计数据。你想包括市场规模和分析,但不要花太多时间在这上面。更重要的是,您要传达一种以价值为导向,引人注目且令人难忘的信息,因此要精确而简单。不要附带30张幻灯片的powerpoint; 使用10到12张幻灯片,并使每张幻灯片计数。一个更简单的想法更容易理解和接受。

4.他们拥有出色的团队活力。

投资者正在关注您和您的管理团队。他们知道糟糕的伙伴关系会毁掉一家企业。你的合作伙伴和团队活力应该有助于激发信心,而不是提出问题。如果投资者感觉到任何摩擦,他们会担心你的失败。如果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无缝的团队,则更容易赢得投资者。

我曾经看到一家公司的推销,该公司开发了一种诊断设备来检测女性生殖器官的疾病。这家公司有一个支持该产品的广泛咨询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在将公司提升到下一个水平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产品背后的人让我想投资。

5.他们让投资者想要更多。

天使投资者2010年投资超过200亿美元。要分一杯羹,你不仅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结论 -- 你还需要一个退出策略,告诉投资者他们将如何拿回他们的钱。他们可能会喜欢你的想法,但如果他们认为自己不会从这个想法中赚钱,他们会在其他地方分享他们的财富。

向投资者推销你的想法是令人生畏的。但是,当你有一个伟大的想法,一个聪明的商业计划和令人惊叹的人支持你时,你可以让投资者惊叹,并获得你需要的资金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