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企业家的濒死经历揭示了她的真正目的

CreateU的创始人朱尔斯·施罗德 (Jules Schroeder) 在夏季2015年的一次滑水事故后经历了一次濒临死亡的经历后发现了自己的目的。朱尔斯 (Jules)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拥有少量业务 (从十几岁开始,到现在才20多岁),向我们介绍了她公司的不寻常诞生。

“我们进行了交谈。它说我在世界上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并问我是否想做。我说我只想在身体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这样做。”她说。

朱尔斯 (Jules) 说,在12月2013年,她与当时的商业伙伴和男友一起在30天内在四国滑雪26座山。他们与第三位合伙人一起经营了一家成功的出版公司。

旅行回来两周后,她发现第三个商业伙伴挪用了200,000美元,一夜之间,她负债累累。此后不久,公司倒闭,她也结束了与男友的关系。她说,在八个月的时间里,她失去了对她来说重要的一切: 储蓄、关系和生意。

在经历了这些损失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为了与自己重新建立联系,她去了做她最喜欢的事情之一: 滑水。在她被唤醒的边缘一个小时后,她开始感到刺痛,然后麻木。她记得的下一件事是在医院接受MRI检查时意识不清。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她生动地记得: “一个白人p带着一个由6人组成的黑影委员会向我走来。我不害怕。那是美丽,和平,是我所见过的最爱。”他们问她以前说过要在世界上做更多的工作,以及她是否同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然后,她被 “电击回到自己的身体里”,感觉自己的脖子痊愈了。

“我在病房里发生了一件事,我无法解释。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是不同的。过去重要的事情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在twoweek中,关于我们高等教育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开始在她的脑海中联系起来,例如大学学费,1.2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债务,五分之四的无工作毕业的学生以及70% 的工人感到不快乐和准备不足。

她意识到,她需要通过创建 “一个为期一年的在线教育项目,专注于通过课程、导师和经验学习你需要的特定技能,以创造你想要的职业和生活方式,来帮助人们将他们喜欢的东西货币化。”在她面前,事情继续毫不费力地展开,以使每一步都能奏效。

有时候,像意外这样的事情会让我们意识到我们被设计为创造什么,而对于朱尔斯来说,这就是创造。她说,她不再害怕死亡,因为她觉得自己正在利用自己的生命来提供这项服务,并积极地破坏了高等教育系统。现在,她正在帮助他人利用自己的生活去做自己认为是目的的事情。我希望朱尔斯的极端故事能激励你调整你的业务目标。从朱尔斯的故事中可以考虑以下几点提示:

1.如果您当前的业务无法解决问题 (例如合作伙伴的贪污行为超出了公司的承受能力),请不要坚持下去。采取你需要的步骤,关上你的门,不要抓住愤怒或怨恨,并开始前进。

2.花点时间重新联系你是谁,你的礼物是什么。你经营的业务是在利用这一点吗?

3.你不需要挪用公款或濒死体验就能找到方向。对可能从未有过的想法和类型的企业或行业持开放态度。“顺着潮流走”,就像朱尔斯所做的那样。当事情进展顺利时,这通常是一个好兆头。为静止创造空间,这样你就可以识别当前的这些想法和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