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卢比的窗口,用于将资金扩展到搁浅的住房项目:调频

政府周六宣布了一个100亿卢比的特殊窗口,为完成正在进行的非NPA或面临NCLT破产程序的住房项目提供最后一英里的资金。

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宣布这项措施时说,政府将为特别窗口捐款100亿卢比,预计外部投资者的投资额将大致相同。

该窗口将有助于完成负担得起的和中等收入的住房项目。

部长补充说,该基金将由专业人员管理。

西塔拉曼还表示,将降低房屋建造的利率,并将其与10年G秒收益率挂钩。

“政府公务员是房屋需求的主要部分。这将鼓励更多的公务员购买新房。”

外部商业借款(ECB)指南也将放宽,以帮助房地产开发商获得海外资金。

将与中央银行协商,放宽欧洲央行的指导原则,以便利符合Pradhan Mantri Awas Yojna资格的购房者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