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油价超过80-85美元:东航

首席经济顾问阿文德·苏布拉曼尼安周一说,他认为油价不会超过80至85美元,这一价格将有助于印度合理地管理其宏观经济。

“是的,油价可能会上涨,但是鉴于(市场)的根本变化,它(油价)上涨到超过80或85美元的可能性(我认为)相对(应该)被忽略,只要他在班加罗尔国际中心和印度人类住区研究所进行的一次互动中说,油价保持不变,不要超出我认为我们可以合理管理宏观经济的范围。

在发表有关经济调查的报告-盘点印度科学院后,他回答了这个问题。

Subramanian说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并认为需求已经下降。他说:“关于石油-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我认为需求已经下降。”Subramanian在回答一个问题时说,按照五月和六月的数字,他认为金价已经稳定。

Arvind Subramanian首席经济顾问/政府间商品销售税减税所导致的最高收入可能会因合规性利益而抵消:CEA Subramanian阿文德Subramanian获得CEA的一年延期;在GSTN中看不到任何故障:Srcs预计商品及服务税(GST)对GDP的中期有利影响:阿文德·苏布拉曼尼亚人

如果您看到5月和6月的数字,我认为黄金已经稳定下来。Subramanian说,由于金价上涨和高通货膨胀,对黄金的需求回升了一段时间,但在最近几个月中,金价出现了下跌。

他补充说:“需求上升有两个原因-黄金开始上涨是因为它被视为一种投资,其次,通货膨胀率非常高,在过去几个月中您看到的是黄金的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