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心烦意乱的客户的3种方法,实际上使他们对您的品牌更加忠诚

从事业务并处理其附带的所有内容,以确保您的产品服务正在履行您对客户的承诺,有时您会遇到不满意的客户。您目前如何处理它们?您现在如何设置培训或对其进行修改,以应对大流行期间的远程业务以及您为前进所做的调整?拥有一个心烦意乱的客户并不总是一个糟糕的情况。他们可能已经发现了你的流程或服务中的一个差距,他们希望通过表达他们的失望来提供洞察力。当他们选择大声疾呼时,这是向他们展示公司真实血统以及您如何与客户处理所有情况的好方法。一个心烦意乱的客户,他花时间就问题给你打电话、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正在寻找一个即时解决方案,或者看到一个流程改变的实施,不仅有利于自己,也有利于未来的其他人。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倾听他们,表现出同理心,真正听到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您可以采取三个步骤来表达对您的行为的同情,然后执行这些步骤,尽管有时我对某些公司在遇到问题时表现出对客户的照顾的漠视感到惊讶。

提供联系热线或电子邮件以表达疑虑-提供执行成员的联系人或所有者的电子邮件

根据您公司中处理或处理不满意客户的沟通水平,您应该为他们提供直接的途径,以便他们就投诉与您的公司联系。客户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听到并验证从您那里购买的时间和精力,但没有达到期望。许多公司确实提供了一封通用电子邮件,但是随后会被退回,直到客户对未解决的问题完全感到愤怒为止。考虑为指定人员提供高级主管的电子邮件或联系信息,该指定人员在听到投诉背后的故事后有权解决任何问题。提供执行成员的电子邮件或首席执行官的电子邮件表明,您完全可以听取他们的关注并提供帮助。大多数客户会按照正常程序发出投诉,知道如果他们不满意,他们可以向您的高层发送电子邮件,他们愿意倾听和参与。遵循此路径后,某些投诉可能无法解决,但是一旦对特定情况有所了解,向客户提供beingheard中的所有选择可以帮助减轻任何挫败感。如果客户无法解决问题,那么与执行团队成员取得联系并不困难-一旦问题真正升级,总是让团队成员处于较高的位置来解决问题。

听他们的-真的听

这似乎是常识,但很多时候,工作人员可能没有得到适当的培训,如何表现出同理心,并在客户发出问题的时候主动倾听。针对同理心,产品和政策的培训以及了解何时将其应用于客户的情况应该是公司培训的关键因素,而不仅仅是客户服务。通常,在客户购买产品后,公司会将投诉的客户视为问题所在,并且对有效投诉没有兴趣。当有人有问题时,采取真诚的兴趣是一种谨慎的行动。听听他们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产品,你是否错过了导致第二个问题的时间线,即使它不在你的工作范围内,你现在也可以提供帮助?例如,您是一家花店,客户在网上为一个家庭成员订购了鲜花,而送货司机去了错误的位置。愤怒的客户打来电话,说预定的收件人显然不在那个位置,而是另一个位置。您是否听说过,您不仅可以发送他们最初要求的东西,还可以为因错过机会而准备接收物品的人增加价值。如果您是所有者并发现您的员工对客户无礼,会发生什么?客户是否有能力直接向您发送电子邮件,以便您解决问题,评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你会怎么做,让你的客户有一个直接的线路进入一个高于标准的客户服务渠道进入你的业务?他们是必须等待一连串的指挥才能找到合适的人,还是你会缩短时间,让他们有机会直接接触到你公司里有足够能力解决问题的人,同时牢记成本和具体情况。请注意,大流行还增加了他们可能承受的挫败感,超出了正常情况,尽管他们对您的当前状况不满意,但这可能是您增加生活亮度的机会。

为他们提供一种建议更改服务缺口的方法

在听到他们的问题是什么之后,你看到了如何帮助他们的前进之路,要求提供他们的反馈并与他们保持联系,如果这是一个你可以有效执行的实现。您可能无法为每个有问题的客户做到这一点,并在产品质量或服务出现缺口时保留努力。保留他们的联系信息是明智的,这样,如果您对类似问题有很多投诉,您可以联系这些客户,告诉他们您正在更改或更改的方式,并感谢他们的反馈。大多数客户都希望获得良好的产品,服务,并知道他们受到贵公司的重视,无论他们的订单多么小。真诚地希望解决问题,而不仅仅是不采取任何行动就提供标准的响应。当它是真实的时,这种努力会奏效,并且在持久的印象是原始交换没有正确完成的情况下,有更好的机会产生积极的共鸣。

对所有客户当前和潜在的问题表示关心和关心是一项任务,但对于那些心烦意乱的人来说,额外的努力可能更合理,而不仅仅是那些继续成为忠诚客户的人。真实并以良好的意愿行事,因为它将为您处理这些情况提供更好的方法,因为您正在寻求根据情况进行处理。这就是为什么havinga top line executive的电子邮件或联系信息可能有助于解决任何挥之不去的挫败感的原因。大多数客户不了解您的产品或服务中的所有内容。当你允许他们提供他们的建议,并就你目前的业务方式进行诚实的双向对话时,它可以建立共同点,并提供一种理解,即客户已经听到了,你正在处理他们的问题,并开放审查和实施任何其他建议。

倾听并表达对你的客户群的同情,不管他们是否满意,他们可能会继续向你提供可操作的英特尔,因为他们知道你非常关心他们、你的业务和你提供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