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三只ASX股票以利用这一趋势

拥有美丽的白色沙滩,可爱的有袋动物和世界一流的城市,澳大利亚已根深蒂固地成为顶级的旅游胜地。截至2018年1月的一年中,有880万游客到这里来,政府预测显示,在未来十年中,游客人数将翻一番。

这确实提供了巨大的投资机会,我将考虑购买以下股票,以便从对我们海岸的旅游业增长中受益。

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

通往澳大利亚的门户和直到Badgery Creek机场的垄断地位于2026年开放。通过悉尼机场到达的游客比任何其他入境点都要多,该公司不仅在航空费用上赚钱,而且在零售,停车和最近通过增加旅馆方面赚钱。

Experience Co Ltd(ASX:经验)

与悉尼机场相比,这是一条小鱼,但是Experience Co(前身为Skydive the Beach集团)专注于在澳大利亚购买和经营旅游资产。假期越来越集中在活动上,而体验公司则乘船游览。

该公司最初专注于双人跳伞,但现在又增加了新景点,例如大堡礁直升机飞行,热气球和激流漂流。4月3日,它进一步赢得了在敦刻岛(Dunk Island)经营住宿和活动的招标。

热心休闲集团(ASX:AAD)

在2016年的新闻中,由于可怕的Dreamworld事故,由于种种错误的原因,Ardent已经开始复苏,去年其主题公园的游客量增长了30%以上。

游客在访问澳大利亚时涌向黄金海岸,而Ardent将是入境旅游人数以及国内游客增加的主要受益者。借助包括新景点和可能的酒店在内的重建计划,该业务可以很好地增加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