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市是ASX上最好的商业房地产房地产投资信托吗?

克伦威尔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ASX:CMW)股价今天上午开盘持平,因为该公司宣布了其收购RDI REIT P.L.C.的报价。被RDI董事会拒绝。

克伦威尔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Cromwell宣布,就Cromwell对RDI的全部已发行和将要发行的普通股提出的可能要约,经过一段时间的尽职调查后,它提交了有条件的提案,但有待RDI董事会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RDI理事会考虑了低估RDI及其前景的提议,因此,RDI理事会已决定不支持对Cromwell进行进一步的尽职调查。

克伦威尔(Cromwell)确认不再打算提出RDI的要约。

管理层表示,它将继续专注于“投资管理”战略,并将继续利用其能力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欧洲的所有业务中创造增值机会。

该公司已经在现有的澳大利亚资产负债表投资组合中发现了几个增值发展,并且正在通过其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基金平台积极寻求其他机会。

截至日历年末,克伦威尔资产管理公司(AUM)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15亿美元,其中一半以上集中在欧洲,该公司一直在寻求资本伙伴的支持,以扩大其在英国和欧洲的业务。

克伦威尔股票在买入区吗?

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A-REIT)到目前为止,今年以来单价已上涨13%,尽管商业房地产(CRE)领域的潜在不利因素仍在继续。

我个人认为,由于克伦威尔公司(Cromwell)拥有大量的办事处,这些办事处通常具有强劲的非周期性收益,因此它有能力应对A-REIT部门的潜在资本下降。

然而,该物业集团也有相当一部分投资于酒店,这是对经济状况变化最为敏感的领域,因为消费者决定减少旅行支出并收紧安全带。

总的来说,就价值而言,投资者难以获得7.25%的年股息收益率,而且如果工党实行彻底的,坦率的信贷改革,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分配的不坦率的性质可能尤其有价值。

对于那些希望在其他地方寻求增长的人来说,这只顶级股票可能会推动其投资组合收益的增长,因为它在一个市值达220亿美元的行业中持续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