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 Infratech收购了UP的1,062-cr公路项目

基础设施公司PNC Infratech周四表示,它已经从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处获得了106.2亿卢比的公路项目。PNC Infratech在一份BSE文件中说,工作范围包括在北方邦建设31.7公里长的四车道旁路。

“ PNC Infratech申请了106.2亿卢比的国家公路EPC项目。价格竞标于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开始,PNC的竞标价格为NHAI建设31.7公里长的四车道旁路的项目的最低价(L1),该公路将NH-56连接至17.400公里,并在Behta村道附近终止该文件称,该计划是在EPC模式下的NHDP第七阶段(即勒克瑙环城公路一期),报价为106.2亿卢比。

它补充说,该项目的建设将在36个月内完成。

PNC Infratech是一家基础设施,建筑,开发和管理公司,在高速公路,桥梁,立交桥和机场跑道等领域具有专业知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该公司在12个州设有分支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