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迹象表明是时候从您的启动开始了 (以及如何开始该行动)

今年早些时候,许多增强现实爱好者可能会失望地听说,被誉为AR眼镜的初创公司Meta基本上已经完成,这是Y Combinator夏季2013队列中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近8300万美元,估值是这个数字的三倍多,但它找不到资金继续资助其产品的开发。

的确,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组织显然提出要收购这家初创公司; butMe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ron Gribetz表示,他的公司出售不会产生足够的资本来偿还公司的债务。

那么,这里有什么教训?这就是Meta是一家有前途的公司,它实现了巨大的增长,但并没有太大而不能倒闭-它的故事远非独一无二。经营一家初创公司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公司通常每天都在努力寻找办法,以摆脱现金。

有时你确实没有选择,立刻就破产了。那时你知道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Meta的领导者知道这一点。他出售公司的举动是正确的。分离并不容易。

分离焦虑

出售企业会带来您所能想象的几乎所有情感: 幸福,悲伤,骄傲,沮丧,惊讶,厌恶-随便你说,我个人在自己的商业旅程中感受到了这些东西。有充分的理由: 通常,创始人将他们的初创公司视为婴儿,这种类比是一个很好的类比。经营一家成功的公司所需的时间和精力使这项任务很像抚养孩子。当您无法看到承诺以您预期的方式得到回报时,很难离开婴儿并走开。

还有一个事实是,出售你的公司意味着放弃你可能已经坚持多年的例行公事。即使是很小的变化也可能很困难,突然之间不得不寻找其他东西来思考每一分钟醒来并不是什么小变化。你可能会觉得你实际上已经失去了身份。

从运营的角度来看,完成销售也是一个重大难题。去年完成了数千笔并购交易,根据我在买卖公司方面的经验,我敢打赌,这些交易中只有一小部分完全按计划进行。一路上的某个地方,有人感到他或她失去了一些东西。

知道什么时候折叠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你会在销售前10年计划好你的退出策略。不幸的是,大多数创始人没有,而且大多数人不知道何时开始创建一个。

当我经营自己的石油公司时,没有人和我谈论过退出策略。回想起来,我希望他们有。以每加仑4美元以上的价格出售柴油很快就不再有趣了,这肯定不会让我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

现在,我能够清楚地认识到企业家或创始团队应该考虑退出的迹象,最终我写了一本书来帮助其他人对这一过程进行了改进。根据我的经验,以下是三个最明显的信号,表明是时候制定退出计划了 (以及如何应对):

1.你开始有了 “滑行” 的心态。

经过多年的努力以达到盈利能力和稳定性,许多企业家只是失去了保持增长的愿望。他们变得厌恶风险,而承担数百万美元债务的想法实际上让他们相当紧张。他们基本上进入 “维护模式”,失去了做出必要改变的意愿,比如技术升级或更换一名非生产性员工。最终,员工也开始采取这种态度。这是一个湿滑的斜坡。

如果您觉得自己的创业心态已经开始转变,请优先考虑您的精神卫生。根据盖洛普健康福利指数,企业家比其他工人更有可能感到压力和担忧。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机构审查委员会批准的研究发现,参与盖洛普研究的企业家中有72% 直接或间接受到精神卫生差异的影响。

这就是滑翔心态所构成的,当你屈服时,你的公司业绩就会受到影响。因为销售价格将主要基于过去三到五年的绩效数据,所以您不及时采取行动会大大降低公司的价值。所以,不要害怕寻求帮助。聘请教练或退出计划公司来帮助您完成工作。

2.没有你,你的公司也能很好地运作。

如果你不在办公室的时候,你的同事没有注意到生产力的下降,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你不再真正需要了。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情况,这可能意味着你已经安排了合适的人来负责日常运营。

请记住,您的团队将绝对影响您公司的估值。有了一个高绩效的管理团队,你可以担任教练。结果,您的公司将对潜在买家非常有吸引力。另一方面,如果您必须在球场上担任每个职位,而没有在场就什么也做不了,那么您的公司对他们来说就没有价值了。

沃尔玛最近对flipkartree的收购反映了一个值得一提的增长趋势。如果你是一家科技公司,那么对收购感兴趣的许多组织很有可能是非科技公司。如果你能向这些潜在买家表明,你已经有一个团队来确保你的技术可以顺利地融入他们的业务,他们会奖励你。

3.你已经接近退休年龄了。

新闻快讯: 你不会永远活着。到您50多岁时,制定退出计划是有意义的。不幸的是,威尔明顿信托 (Wilmington Trust) 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65岁以上的小企业主中,有47% 的人没有计划。令人震惊。

我经常遇到年长的企业主,他们的经营假设是,当他们决定继续前进时,他们的公司将留在家庭中。但是,如果您打算卖给兄弟姐妹,您知道他或她买得起吗?如果你和你的家人没有提前计划,你可能会发现你的妹妹或爸爸拿不出首付或为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提供资金所需的数千美元。

因此,在假设您的家人计划开展业务之前,请务必与您的家人进行有意的对话。

出售你的企业是一个重大挑战,不管你卖给谁。尽早开始探索你的选择,并确保你的角落里有合适的人,包括律师、银行家、注册会计师、经纪人和退出计划教练。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告诉人们您正在考虑退出并且不确定从哪里开始,请开始进行自己的研究。你满意销售的窗口是有限的。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