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waraj Sugar IPO公开;这是经纪人所说的

9月30日星期一,位于卡纳塔克邦的Vishwaraj制糖工业公司(VSL)在一级市场上首次亮相。

该公司以每股55-60卢比的价格发行了1千万股股票。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于10月4日星期五结束

此次IPO包括要约出售700万股股票和发行300万股新股,每股面值10卢比。首次公开募股后,发起人和发起人团体在公司中的股份将从发行前的54.22%降至31.35%。

另请阅读:IRCTC IPO:经纪人说买入,但风险仍然是其中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Aryaman Financial Services是该问题的主要负责人。

经纪人对这个问题表示了柔和的看法,尽管事实证明,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范围。

该公司提供广泛的产品-食糖销售,蒸馏酒(例如精馏酒精和ENA)和工业醋。此外,该公司还与电力供应公司签订了购电协议,以出售其产生的剩余电力。

经纪公司SMC Global强调,甘蔗是生产糖的主要原料。这取决于甘蔗的可用性,任何甘蔗短缺都可能对公司的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该经纪人还指出,发行的主要部分(70%)是要约出售(OFS);通过OFS筹集的资金将不归公司所有。

由于该公司在过去5个财政年度中有3年遭受了亏损,因此SMC Global已根据账面价值考虑了IPO的估值。

“在价格区间60卢比的高端,股票的市净率是发行前账面价值61.20卢比的0.98倍,市净率是发行后账面价值61.11卢比的市净率。得出0.98倍。”

“考虑到55卢比的市净率,股票的市净率是发行前账面价值0.90卢比和发行后账面价值61.11卢比的61.20倍,市净率得出达到0.90倍。”

券商Hem Securities建议避免该问题。

“尽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发起人和强大的执行团队,提供多种产品,并且具有规模经济的整合运营,但公司蒙受的损失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因此,在目前的水平上,我们建议在该问题上“避免”。

“公司的业务需要大量的营运资金,其中包括在压榨季节用于购买甘蔗所需的资金。因此,公司营运资金的很大一部分被用于债务人和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