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浪费的千禧一代中获利3股

我刚刚写了一篇有关可以从富裕的婴儿潮一代中获利的股票的文章,那么为什么不看看那些可以从千禧一代在各种物品上投入大量金钱的股票可以获利呢?

我认为遵循花钱习惯很重要,因为千禧一代很快就会成为劳动力中最大的人群,即使不是这样。

千禧一代经常被嘲笑为没有足够的钱来存房子。因此,假设这是真的,那么以下一些股份似乎可以从节省开支的千禧一代中受益:

Costa Group Holdings Ltd(ASX:CGC)

哥斯达黎加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生产公司之一,上市时该公司专注于种植西红柿,浆果,柑橘类水果和蘑菇。

据称,千禧一代是鳄梨鳄梨的忠实拥护者,科斯塔(Costa)试图通过收购一些鳄梨农场,将其业务推向这个增长领域。

业内专家认为,鳄梨价格正在上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应该会为Costa带来更高的利润。超市中许多其他食品正在经历价格下跌。

目前的交易价格是19财年预期收益的24倍。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

Afterpay是澳大利亚立即购买,现在购买,分期付款服务的领导者。该公司拥有千禧一代,这肯定是事实,因为Afterpay已经赢得了许多大型零售客户,并且正经历着出色的同比增长。

考虑到Afterpay依靠其客户继续支付其未偿还的款项,因此在低迷时期,Afterpay会发生什么还有待观察。

Afterpay希望将业务扩展到美国,该国的人口是澳大利亚的10倍以上,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该公司的市盈率为19财年预测市盈率59倍。

BETANASDAQ ETF单位(ASX:NDQ)

千禧一代喜欢使用他们的Android或Apple智能手机滚动他们的Facebook提要或观看Netflix。

这只交易所买卖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我提到的上述所有业务以及亚马逊,微软,英特尔,思科和英伟达等其他公司的风险敞口。

当您考虑世界如何变得越来越技术化时,很难想到比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公司受益不多的股票。如果那些顶尖的公司不发明下一个大东西,他们就可以在竞争对手变得太大之前就收购它。Facebook收购了Instagram和Whatsapp,以向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

愚蠢的外卖

Afterpay的表现非常好,但是我认为它不是一种夜间睡眠型的股票,因此我不希望它出现在我的投资组合中。在未来几年中,Costa和ETF都可能击败ASX指数,因此我宁愿以目前的价格将这两个纳入我的投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