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Hardcastle的收入将达到2500卢比,麦当劳拥有400家商店

麦当劳在西部和南部各州的主要特许经营商Hardcastle Restaurants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250亿卢比的收入,届时将拥有400家门店,投资额约为50亿卢比。

拥有Hardcastle Restaurants的Westlife Development在19财年的收入为140.16亿卢比。

“我们的愿景是到2022年达到200-2500亿卢比,” Hardcastle Restaurants董事总经理Smita Jatia告诉PTI。

Hardcastle最近开设了第300家麦当劳商店,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数量增加到400家。到2022年,该公司将投入50亿卢比的直接和间接投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受咖啡领域增长的提振,Hardcastle计划到2022年在几乎所有麦当劳营业的餐厅中都开设麦当劳咖啡品牌McCafe。

“到2022年,我们的愿望是我们所有的餐厅都将有一个McCafe。我们将接近350-400麦卡菲斯,”她说。

Jatia认为,技术和可持续性将是未来增长的支柱。

麦当劳计划在明年启用太阳能面板的绿色餐厅。

“我们正在尝试建立一个由太阳能驱动的全绿色餐厅。我们将在未来一年内开设第一家这样的餐厅,然后我们将看到它的可扩展性。”

麦当劳还在其25家餐厅中设有自助点餐亭,这些餐厅大多位于孟买和班加罗尔,并将在钦奈,海得拉巴,浦那和艾哈迈达巴德扩大规模。

她说:“我们的目标是每年将他们的人数翻一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