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收购欧洲Salesforce咨询合作伙伴

持久系统宣布收购欧洲Salesforce咨询合作伙伴youperyence。这两家精品Salesforce商店的专业人员与先前收购的Salesforce白金咨询合作伙伴PARX一起,加上Persistent现有的Salesforce专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向其全球客户提供卓越Salesforce结果的能力。

在四个国家(德国,瑞士,奥地利,法国)共有170名员工,这两个著名的精品合作伙伴的整合在快速发展的Salesforce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创造了重要的欧洲参与者,在以下方面提供了广泛而长期的专业知识Salesforce跨云项目。 youperience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Salesforce合作伙伴,在Marketing Cloud中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是PARX的Salesforce专业人士的补充,他们在全部Salesforce服务中提供了强大的产品。

Persistent Systems首席执行官Chris OConnor表示:“对Youperience的收购加强了我们在欧洲的全球战略Salesforce实践,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增长市场。我们拥有1000多名Salesforce专业人士,是规模庞大的全球Salesforce精品合作伙伴,可为客户提供以业务为中心的咨询和出色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的PARX和经验丰富的团队的综合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推动我们在欧洲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