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轮椅还是坦克?实际上,两者都是。

这不是你祖母的轮椅。一方面,它有坦克状的胎面和滚动条。另一方面,它可以达到2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称它为电动代步车有点像称太平洋为湖泊,但从技术上讲,这就是它的含义。奥地利未来主义机器制造商Mattro Mobility Revolutions创建了der Ziesel,“将自由与乐趣联系起来”,他们似乎确实做到了-假设您的乐趣想法是在高山雪中做甜甜圈,在意大利的果园周围工装 (当然,维瓦尔第在后台玩耍),并在环保舒适和安全的环境中做到这一点。

真的,谁不喜欢呢?以下是它在下雪条件下的作用:

Mattro称Ziesel为 “无障碍运动车辆”,将可持续和环保技术与户外娱乐相结合。它看起来像是轮椅和坦克之间的十字架,具有厚厚的四季胎面和双悬架臂底盘,在几乎任何地形 (包括雪,泥,草或沙子) 上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力。

高性能电机由智能锂离子电池供电,自动加热系统即使在极低的温度下也能保持运转。它具有可变的驱动模式,可用的LED照明和防滚架,让人联想到沙丘越野车。高精度、速度的转向系统由一个直观的操纵杆控制。

认为它是轮椅的运动效用。有东西要拖吗?Zeisel有一个牵引杆,可以配备雪地摩托拖车,以帮助将您的装备带到冰川顶部并返回。为了避免您担心抱怨的引擎会3月自然环境的宁静之美,请不要担心: 电动机几乎是无声的。

粉末猎犬和海滩爱好者现在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大自然,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和机动性,可以使最热心的户外爱好者感到高兴。

但是,标价并不适合所有人。Zeisel会给你大约24,000美元的基本模型。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