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重负的比利时僧侣进入互联网时代出售珍贵啤酒

酿造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啤酒之一的比利时特拉普僧侣正在转向在线销售,以确保其有限的供应量直接流向啤酒爱好者,而不是暴利者。

Saint-Sixtus修道院是19位僧侣的故乡,自1839年以来一直在酿造啤酒,自1878年以来一直向公众出售,但由于产量有限且控制销售,以确保酿造永远不会超过修道院生活或赚取超出所需的收入。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他们选择只在修道院门口出售,而不是通过当地咖啡馆出售。

随着精酿啤酒的兴起和网站将其Westvleteren XII赞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啤酒之一,僧侣们于2005年启动了电话预订系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客户可以订购两个板条箱在修道院领取,但仅限于60天之内最多购买一箱。

买家找到了规避规则的方法,但是使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来购买超出允许的数量,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以虚高的价格出售。

方丈马努·范·赫克(Manu Van Hecke)表示:“我们不会因汽车拥堵而受到电话干扰以及灰色市场的蔓延,人们有时会以丰厚的利润销售我们的啤酒。”

包括一笔押金,一箱24瓶啤酒每瓶售价2.50欧元(2.82美元)。僧侣要求买家不要出售给第三方,但在布鲁塞尔,Westvleteren XII的价格至少为12欧元。

僧侣们说,他们听说在迪拜以300美元的价格出售一瓶。

哥德弗里德兄弟说,最后一根稻草是去年,当时一家荷兰超市储存了7,200瓶修道院啤酒,并以和尚的形式卖给他们,每瓶9.95欧元。

“这真的使我们大开眼界。这是一个警钟,问题非常严重,以至于公司能够购买到如此数量的产品。这真的使我们感到不安。”戈德弗里德说,他也是喝啤酒的少数和尚之一。

修道院现在转向在线预订系统,该系统旨在更好地强制每60天限制两个板条箱。

买家将必须注册,并将优先考虑自上次购买以来等待时间最长的人。

他们还将首次能够从修道院的三瓶Westvleteren啤酒中挑选和混合-5.8%的金发,8%的淡啤酒和最著名的10.2%的黑啤。

僧侣们意识到,该系统将于本月底启动,不会消除暴利者,但至少会使批量购买变得困难。

他们还希望新系统将使外国啤酒爱好者可以更轻松地订购啤酒,尽管他们仍然不得不来到修道院领取啤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