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IMIC股价今天下跌了17%

CIMIC Group Ltd(ASX:在周三市场收盘后发布了半年度业绩后,今天上午股价已经下跌。

早盘交易中,国际承包商的股价下跌17.5%,至52周低点37.70美元。

为什么CIMIC股价暴跌?

在发布非常疲软的上半年业绩后,投资者迅速按下卖出按钮。

上半年,CIMIC报告的税后净利润为3.67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远低于市场预期。

疲弱的业绩是由于建筑收入和利润率的合理下降所致,抵消了采矿服务业务的良好业绩。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一份记录,CIMIC的利润结果比其预期低7%。

尽管那很糟糕,但经纪人对公司的现金流特别失望。

它说:“ EBITDA现金流量转换率低至52%,令人惊讶地低,自由现金流仅为3.33亿澳元,而净资本支出为3.27亿澳元。”

不过,一个积极的结果是该公司在期末的净现金余额为14亿美元。

高盛认为,这“为公司提供了考虑资本管理计划的能力,例如进一步的股票回购(CIM已批准但不活跃的市场回购,最多回购在外流通股的10%),附加的并购和/或股权。对PPP项目的投资(例如最近获得的Cross River Rail胜利)。”

但这还不足以使经纪人对CIMIC持积极态度。在下调其盈利预测后,它维持了中性评级,并将该公司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至45.00美元。

在其他地方,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维持其中性评级,并将CIMICs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至43.80美元。

今天,Superloop Ltd(ASX:SLC)股价。继董事长致辞后,今晨该股继续下滑,跌幅达15%,跌至90周内的52周低点90美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