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着眼增长,一旦民意调查过后就进行了以下改革:NSE负责人

国家证券交易所负责人维克拉姆·利马耶(Vikram Limaye)5月28日表示,投资者对新政府的改革和GDP增长寄予希望,一旦选举后的兴高采烈消退,投资者将期待增长数字。

在发表上述评论之际,市场预期在2018-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经济增长将下滑至6%左右,远低于理想的9-10%的水平。

“一旦(选举后)欣快感减弱,增长就必须加快。人们将专注于基本面……我认为在经济增长方面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NS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利马耶说。

他说,目前,市场对选举结果非常乐观,因为投资者感到持续的积极态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利马耶补充说,现在,每个人都对新政府的增长和改革充满希望。

该国最大的银行SBI的经济学家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说,1-3月的GDP增速将降至6.1%,这将使整个财政年度的GDP增速降至7%以下。

GDP增长的官方数据将于5月30日发布。

众多其他分析师也将增长标记为当选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必须应对的主要短期担忧。过去,批评家一直反对修改计算方法。

股市基准指数Sensex和Nifty星期二连续第三日创下新的收盘高点,理由是人们乐观地认为,由BJP主导的NDA连任将推动改革,尽管会议期间波动性很大反映了投资者的谨慎态度鉴于全球暗示不温不火。

BSE Sensex收盘上涨66.44点或0.17%,报39,749.73点,创历史新高; NSE基准指数Nifty则微升4点或0.03%,收报11,928.75点,为该指数的新收盘高点。

利马耶在股票交易所的50股基准Nifty的新徽标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利马耶还说,一个新改版的网站正在内部进行测试,并将很快面向外界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