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现在想阅读人类的情感

要访问大量基于云的服务,亚马逊Alexa的1亿用户只需要询问一次设备即可。现在,它正在开发另一种语音激活设备,该设备将能够识别人的情绪。

这将是可戴在手腕上的小工具,被称为保健产品。彭博社报道说,这将是Alexa语音软件团队与Lab126的共同努力,Lab126是开发亚马逊的Echo智能扬声器和Fire电话的硬件开发小组。

这个小工具将通过应用程序与智能手机兼容。它具有连接到软件的嵌入式麦克风,该软件可以根据人的声音检测人的情绪。知情人士说,以后可能会开发它以使用它来建议佩戴者如何更有效地与人互动。

该项目的当前状态是未知的,尚不确定该产品是否会日渐完善。亚马逊内部的团队有很大的空间来尝试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其中一些永远不会公开。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多年来,在科幻小说中已经出现了一种可以检测人的情绪的机器,但是近来机器学习以及语音和图像识别的发展使它成为一种真正的产品。像Google,IBM和Microsoft这样的巨头正在设计可以帮助识别图像,音频和其他此类数据中的情绪的技术。

这些产品和软件可用于潜在的医疗保健产品,甚至可用于目标广告。

在正在进行的有关隐私的辩论中,这可能并不令人满意,因为人们说,通过这些产品,公司会随身携带许多个人数据。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亚马逊的一些员工正在听与Alexa记录的对话。

2017年在美国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软件,该软件可以听音频并尝试确定其感觉,包括喜悦,悲伤,厌恶,无聊,压力或其他此类问题。亚马逊可能会使用此类软件来确定一个人的情绪并针对特定情况推荐产品。

亚马逊后来获得了另一项专利,该软件能够区分人的语音和背景噪音。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在软件领域正面临来自Google和Apple的激烈竞争,因此,它正努力创新以取得优势。据报道,亚马逊还在研发无线耳塞,以对抗苹果的AirPod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