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摩根大通将领导WeWork IPO发行债券

约书亚·富兰克林(Joshua Franklin)

纽约(路透社)-WeWork所有者The We Company聘请摩根大通公司(N:JPM)负责即将进行的债务发行,这使该银行处于领先地位,可以领导今年晚些时候计划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熟悉此事的人说。

消息人士称,WeWork希望有关债务发行的工作最早于下周开始,但由于有待清理的监管障碍,这一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

消息人士称,WeWork尚未正式聘请银行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但参与该流程的人士预计,任何贷方在发行债券中的作用将直接影响其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的作用。私人的。

消息人士称,包括高盛(N:GS)在内的其他银行也有望在IPO中扮演重要角色。

据路透社上个月报道,WeWork希望通过发行债券筹集50亿至60亿美元,然后希望最快在9月上市。

领导WeWork首次公开募股将是摩根大通的妙招,这意味着它将在2019年三大首次公开募股中占据其中的领先地位,并领导了3月TheLyftInc(O:LYFT)上市的筹备工作。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N:MS)是五月份优步技术公司(N:UBER)IPO的牵头银行。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在截至8月1日的今年美国首次公开募股中,高盛位居榜首,其次是美银美林(N:BAC),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

总部位于纽约的We Company成立于2010年,最近的市值达到470亿美元,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

WeWork已帮助普及了“合作办公”或共享的桌面空间,重点关注初创企业,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并获得了包括日本软银集团(T:9984)在内的一些全球最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

尽管实现了巨大的增长,但该公司仍面临基于短期收入协议和长期贷款负债的业务模式可持续性的疑问。

在估值规模和亏损规模上,The We Company都回响了Uber和Lyft,自从今年上市以来,Uber和Lyft的股价一直受到人们对其盈利途径的质疑而陷入困境。

We Company,摩根大通和高盛(Goldman Sachs)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