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达伯尔; 464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印度达伯尔的研究报告

国内收入/销量增长了6/4%(19财年为13/11%),而我们的预期为9.5 / 6%。调整了6%的饮料组合增长后,国内收入增长了8.5%。除了家居护理和皮肤护理(占总收入组合的12%)外,Dabur在所有类别中均获得了市场份额,反映出竞争强度的持续疲软(主要来自Patanjali)。Mohit Malhotra(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重点是整合A&P投资,即对动力品牌(如Dabur Amla,Dabur Red,Real等)的不成比例的投资,而不是对边际品牌的投资。该mgt。相信这些强势品牌(强大的品牌资产)具有广阔的潜在市场,因此有机会通过投资的增加来扩大规模。由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持续放缓和货币贬值,国际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27%)增长了2%。EBITDAM下降238个基点,至21.5%,这是由于毛利率下降了95个基点(有限的价格上涨)以及员工/其他费用增长了34/10%。APAT下降了6%,降至37.17亿卢比,相比之下,预期为42.66亿卢比。

外表

我们相信政府。将专注于恢复农村消费,使达伯尔发挥最佳作用(尤其是在最近的库存修正之后)。基于38倍FY21E每股收益,我们的目标价为464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