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轻松对股价进行重新评估的2只ASX 200股票

由于有报道称中美贸易官员将在十月恢复谈判以打破贸易僵局,风险偏好正在随着股市的反弹而卷土重来。

那些寻求购买机会的人可能会对两只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股票感兴趣,顶级经纪人认为,这两种股票可以通过剥离资产轻易触发股价重估。

剥离业务中多余的部分是赢得市场青睐的好方法。历史表明,从中长期来看,这些股票的表现往往优于大盘。

您只需要查看Wesfarmers Ltd(ASX:WES)股价和Coles Group Ltd(ASX:价格(COL)分享灵感。自从Wesfarmers削减了连锁超市的围裙以来,这两支股票的交易价格均达到或接近52周的高点。

分裂以实现爆炸性增长

陷入困境的Incitec Pivot Ltd(ASX:根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股价。

IPL的股价受到近期利润降级的打击,但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认为管理层很难重获投资者的青睐。

“投资组合机会似乎直截了当。抛弃不稳定的,结构上较弱的澳大利亚化肥业务,将资金集中于双头垄断市场结构中定位良好的炸药业务。”

“使高层人士的供求关系趋紧,而客户群则越来越希望通过低资本支出机会来实现增值和由此带来的收益增长。”

瑞士信贷对该股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3.73美元。

切断不良连接

可以通过资产出售结束估值折让的另一只股票是Vocus Group Ltd(ASX:VOC)。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就是这种观点,该观点假设出售Vocus零售业务可能被证明是该股票的积极股价催化剂。

出售该部门将使管理层能够专注于表现更好的Networks业务,并降低集团周转策略的风险。

该经纪人估计,如果没有零售部门,Vocus的每股收益(EPS)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可能达到28%,而如果将这两项业务放在一起,则为13%。

更重要的是,出售所得将帮助Vocus偿还债务。

该经纪人表示:“潜在的零售销售(以可接受的价格)可以通过为Networks和NZ提供更清晰的价值来减少我们的SoTP(零件总和)估值的折扣,”该经纪人称。 Vocus的目标股价为每股3.70美元。

“我们估计VOC较我们的SoTP估值(FY20-21E)折让11-26%。我们认为零售业务的价值在207-4.16亿澳元(每股0.33-0.66澳元)。”

分手并不总是很难做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