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贵族休闲有限公司的股票疯了

包括今天的强劲表现,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到目前为止,XJO的收益仅为微不足道的1.8%。Aristocrat Leisure Limited(ASX:所有)。

迄今为止,这家领先的pokiemachine制造商的股票疯狂上涨了53%。

在今年5月,市场发布了非常积极的交易更新后,股价狂涨.Aristocrat Leisure在上半财年的收入同比增长47.4%,略高于10亿美元,税后净利润增长了104%,达到1.59亿美元。

令人高兴的是,Aristocrat Leisure期望下半年大致与上半年一致。据CommSec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57.4美分,高于2015财年的30.1美分。

事实证明,以13亿美元收购Video Gaming Technologies是管理层的明智之举。它为上半年的业绩做出了巨大贡献,并有望在下半年取得同样的成绩。数字收入和利润同比增长了两倍,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VGT的交易。

该公司似乎将收购视为推动增长的催化剂。尽管下半年未进行任何收购,但其首席执行官杰米·奥德尔(Jamie Odell)今年早些时候向《悉尼先驱晨报》透露,该公司正在寻找可以增加收益的进一步收购。

知道这一点很高兴,考虑到视频游戏技术的成功,我对管理层有信心明智地选择收购。

由于其股票以27倍的全年预期收益易手,因此它们并不便宜,并且要比行业同行Ainsworth Game Technology Limited(ASX:AGI)。对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上个月将头寸从9.8%下调至8.8%。

但是在我看来,Aristocrat Leisures业务的增长前景和整体质量远远高于Ainsworth Game Technology,这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价格溢价的合理性。但是,我建议推迟进行投资之前等待其股票回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