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 Buzz:由Sun Pharma领导的Nifty Pharma出色表现; Tejas Networks的数量增长最快

印度股市延续了早间的涨势,Nifty上涨36点,交易价格为11,627,而Sensex以绿色交易,上涨113点,交易价格为38,758。

Nifty Pharma是表现出色的板块,其中Sun Pharma和Lupine分别上涨了3%以上,其次是Reddy博士实验室,Cipla和Aurobindo Pharma。

PSU银行与房地产股的交易均表现良好,印度联合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IDBI银行,Canara银行,Baroda银行和Oriental Commerce银行带动了良好的走势。

关闭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瓦博印度公司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2020年预算:“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在房地产领域,收益最大的是Prestige Estates,Indiabulls Real Estate,Unitech,DLF和Oberoi Realty。

Nifty Infra继续受到Bharti Infratel,IRB Infra,Larsen&Toubro,NBCC,NTPC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损失拖累。

印度VIX指数上涨2.74%至24.71点。

Nifty的最大赢家包括Zee Entertainment,Sun Pharma,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ONGC和Bajaj Finance,而印度GAIL,NTPC,BPCL,Power Grid和Bharti Infratel则是最大的输家。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PC Jeweller,YES Bank和HDFC Bank。

Bata India,DCB Bank,MT Educare和Balaxi Ventures在NSE创下52周新高,而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Mcleod Russel,Petron Engineering,Reliance Communications,Reliance Power,印度船务公司和Bharat Wire创下52周新低。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上涨,因为903只股票上涨了797只,而下跌了397只。疯牛病股上涨了1,224只,下跌了1,138只,而170只保持不变。

交易量最大的股票包括Tejas Networks,交易量为125,769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数4,177股,增加了2,910.70%。该股的成交量激增了18.45倍以上。Bajaj Electrics的交易量为528,045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水平的19,010股,增长了2,677.72%。该股的成交量激增了32.01倍以上。

托马斯·库克(印度)的股票交易量为77,874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水平的6,518股,增长了1,094.79%。数量激增超过11.11倍。

Ipca Laboratories的交易量为64,071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水平的8,764股,增长了631.07%。该股的成交量激增了2.81倍以上。ABB印度交易量为46,713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数8,113股,增加了475.81%。该股的成交量猛增了4.53倍以上。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