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特航空遭受挫折,银行拒绝临时资金

作为对Jet Airways的严重挫折,其贷方拒绝注入临时资金,因此对其生存机会提出了很大的问号。该公司高级官员表示,高级管理层将于4月16日向航空公司董事会做简报。

在与银行的会议被证明是徒劳的之后,杰特航空首席执行官Vinay Dube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告诉员工:“管理层将就下一步的工作向董事会寻求指导。”

他说:

他说:“到目前为止,临时资金还没有到位,因此,我们已将取消国际行动的时间延长到了4月18日星期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请注意,我们与贷款人的关系现状和其他相关事项应在计划于明天上午举行的会议上提交给董事会,管理层将在此会议上寻求董事会的指导。我们将为您提供所有重要进展的最新信息。”

这些资金对于保持Jet的飞行至关重要。该航空公司仅运营119架飞机中的7架,并从4月13日起暂停了国际运营。在国内市场,它每天运营少于50个航班。

这些银行此前曾承诺提供150亿卢比的紧急资金,但仅转移了约25亿卢比。考虑到航空公司的高负债,他们不愿提供更多。Jet的债务超过8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