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出口为导向的增长对于印度的良好就业至关重要:阿文德·帕纳加里亚(Arvind Panagariya)

著名的经济学家阿文德·帕纳加里亚(Arvind Panagariya)表示,如果必须为加入劳动力市场的人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印度的经济每年必须以8%至10%的速度增长。国家。

帕纳加里亚(Panagariya)于2015年1月至2017年8月担任NITI Aayog首任副主席,他强调指出,要促进贸易增长,该国必须开放。

他说,随着许多不同商品的关税提高,“转向进口替代的整体想法使时光倒流(印度)。”正是在贸易自由化和非常迅速的出口扩张的背景下,(2000年代开始)(印度)经济才真正开始以这种非常快速的速度增长。

帕纳加里亚(Panagariya)周一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举行的关于“新政府的经济优先事项”的小组讨论中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说:“我们必须回到成为出口拉动型增长的国家。”

相关新闻NCP,国会任命沙特·巴格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

哥伦比亚大学拉吉印度经济政策中心主任帕纳加里亚(Panagariya)表示,从2003-04年开始的15年中,印度经济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增长了7%左右。在莫迪担任总理的最后五年中,增长率高达7.5%。

“但是,如果要提供好工作,我们必须达到8%至10%。以出口为导向的增长对于良好的工作也至关重要。

他强调说,没有一个国家的贸易持续非常快地增长,在2-3年中以8-10%的速度持续增长。

他进一步强调,通过增加出口,进口也将自动增长,“因为出口的重点是您将以进口为回报。”

小组讨论由印度驻纽约总领事馆与Deepak和Neera Raj印度经济政策中心以及美印战略合作伙伴论坛(USISPF)共同组织。

帕纳加里亚补充说,他一直坚称印度的问题不是失业而是低工资。

“辩论围绕失业率进行,即使你采用了最新的失业率,失业率被认为是45年来最高的,为6%。失业不是印度的大问题,低工资是印度的最大问题,”他说。

他阐述说,印度的很多工作都是自谋职业。“因此,农业中约有44%,然后剩下的将近75%的就业机会是在这些公司中,这些公司有五名或以下工人。他们几乎不是公司。这就是生产力水平很低,工资水平很低。这些就是所谓的夫妻式企业。”他说。

他断言,不幸的是,在印度,微型和小型企业非常关注,几乎没有大中型企业。

“我们需要拥有大中型企业。这是与出口的整个联系非常重要的地方。”他说,并补充说,正是大中型企业促进了出口活动并与世界上最好的企业竞争。

展望未来,印度还需要清理不良资产,在未来五年中,银行私有化必须列入政府议程。

潘纳加里亚(Panagariya)还为创建深圳式的自主就业区提供了有力依据,该地区在沿海地区创造了500平方公里或更多的区域,其特点是在土地,劳动力和国际贸易方面对企业家高度友好,可以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增长。几年以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