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纪人提高了ITC第四季度发布的目标;看到高达30%的上涨空间

在三月份季度业绩之后,大多数经纪公司都维持了对ITC的评级。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花旗集团(Citigroup)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将其对快速消费品(FMCG)主要股票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75卢比,较5月13日的收盘价289.85卢比上涨了近30%。

快速消费品主要ITC报告称,由于快速消费品和卷烟部门的强劲销售,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18.7%,至348.2亿卢比。该公司报告去年同期的利润为29.327亿卢比。

该公司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4,572千万卢比,而利润率为38.1%,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对结果产生反应的是,德意志银行维持对ITC的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格从之前的350卢比上调至375卢比。

相关新闻快速消费品增长放缓:农村增长稳定;市区减速,Patanjali集团在20财年的营业额达到25,000千万卢比,为什么快速消费品行业/企业走廊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

随着利润率的提高,销量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卷烟量增长了8%,为30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卷烟利润率却下降了73个基点,因为它消费着价格较高的烟叶。

展望未来,预计卷烟利润的压力将减轻。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指出,合理增税的可能性很高。

该股票价格便宜,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全球投资银行预测19-22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15%。

另请阅读:ITC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18%,达到3482卢比; Sanjiv Puri是新任董事长

花旗维持其对ITC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之前的360卢比提高至370卢比。

卷烟业务继续保持健康增长。这家全球投资银行将每股收益预估略微提高了1-3%。该股的交易价低于其5年平均市盈率估值,与同业相比,折价近30%至35%。

另一家全球投资银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其对ITC的跑赢大盘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之前的360卢比上调至370卢比。

ITC Q4审查:快速消费品利润率水平的提高表明工作杠杆在发挥作用

香烟业务在所有指标上都继续表现出改善。公司在快速消费品领域表现突出,其增长得到了改善,估值合理。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将21财年的收益预期下调了2%。3月份的价格上涨将有助于扩大未来的利润率。瑞士信贷认为,卷烟的息税前利润未来可能增长12-13%。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