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计划股价今天暴跌了20%以上

程序维护服务有限公司(ASX:在宣布减记和降级利润后,该公司股价今天暴跌逾24%,至1.375美元。

计划为资源,海洋,能源和其他非资源部门提供人员配备,维护和设施管理服务。

但是该公司表示,随着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下跌,海运服务经历了急剧下降。因此,该公司在2016财年下半年(2016财年)将其海洋商誉的价值减记了7500万美元。这对海洋服务公司MMA Offshore Ltd(ASX:MRM),为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船队服务。

2016财年(截至3月31日)的营业收入预计约为650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2017财年的营业收入将在100美元至1.1亿美元之间。

该公司还将其FY16的末期股息预期从完全上一财政年度的11.5美分大幅削减至每股5美分。

Programmed于2015年10月收购了Skilled Group,但该公司表示资源行业的低迷,特别是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低迷已经影响了其之前的Programmed和Skilled业务。更糟糕的消息是,该公司预计情况在短期内会进一步减弱。

该公司约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房地产,基础设施,运输,制造业和其他非资源性部门,该公司表示前景依然乐观。

愚蠢的外卖

Programmed从来不是一家投资级,高质量的公司,其利润率非常低,股本回报率很低,没有竞争优势并且进入许多运营部门的门槛很低。您还可以添加Ashley Services Group Ltd(ASX:ASH)和Broadspectrum Ltd(ASX:BRS)到该列表的前跨域服务。

即使在今天的股价下跌之后,愚蠢的投资者也可能希望继续采用Programmed,并在其他地方寻求更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