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delweiss通过买入股票启动覆盖范围后,GMDC上涨了10%,并具有22%的上涨空间

古吉拉特邦矿业发展公司(Gujarat Miner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股价周二早盘上涨10%,此前券商Edelweiss Securities以交易量大和估值诱人为理由对该股票进行了买入买入评级。

该股票在印度标准时间09:58时报92.45卢比,上涨6.70卢比,或在BSE上涨7.81%。在过去的一年中,它损失了近30%。

该研究机构已将股票的目标价格定为每股105卢比,这意味着该股票较3月11日的水平有22%的潜在上涨空间。

该经纪人表示,尽管价格停滞,该经纪人认为新矿产量增加后,产量即将上升,这是两个相对于数量和估值的支持。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估值方面,它认为该股目前处于其8年期EV / EBITDA区间的最低端。

Edelweiss预计GMDC在FY21之前的EBITDA障碍将超过500亿卢比(复合年增长率为3%)。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