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产量充足,原油价格下跌0.68%。所有人都在关注G20,欧佩克会议

原油价格周二再度下跌0.68%,至每桶3,653卢比,原因是投机者在海外趋势减弱的情况下沉迷于减持库存。

在多商品交易所的期货交易中,12月交割的原油进一步下跌25卢比,或0.68%,至每桶3,653卢比,交易量为418手。

沙特的创纪录石油产量在周二阿根廷和阿根廷的欧佩克会议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前的谨慎交易中拉低了原油价格。

分析师表示,与全球原油疲软趋势有关,参与者持续减持库存量主要打压了这里期货交易的原油价格。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周一称,沙特阿拉伯将石油产量提高到了11月的历史最高水平,当月的日产量为1,110万桶至1,130万桶。

0147 GMT,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1.21美元,下跌42美分,跌幅为0.8%。布伦特原油短暂跌破60美元,之后又回落至60.10美元,仍下跌了38美分,或最近一次收盘价的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