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菲尔普斯甚至比你刷牙得更好

你知道吗,如果你在刷牙的时候让水龙头运转,你会浪费大约64杯水?

(如果您对该问题的回答是 “是”,请不要告诉我的儿子Gus,否则他将以此为借口再也不刷牙或洗个澡。相信我,这对任何人的环境都不好。)

我从一个对水了解一两件事的人那里了解到,我们集体追求呼吸新鲜可能会对我们的星球造成不知情的伤害: 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那个在比赛中四处飞溅时赢得了创纪录的23枚奥运会金牌的家伙。他和高露洁一起工作,教我们所有人在地球日不要浪费。“我一生都在水里,我知道这有多重要,” 他告诉我。

高露洁 (Colgate) 的 “节省水滴计数” 活动提供了技巧和工具来帮助我们节约用水,其中包括Google Home应用程序,当您关闭水龙头时,该应用程序会播放自来水的声音,以免您错过它。等等,真的吗?真的。菲尔普斯说他使用它并喜欢它。“我们家里有几台音响机器,” 他说。“他们对我们一家人来说超级平静,我喜欢自来水的声音。”

这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我们在我家有一个Google主页,但它几乎完全用于以下三种方式:

我问它天气如何,因为我懒得看着窗外。我要求它播放我最喜欢的音乐,然后我的孩子立即告诉它停止,因为我最喜欢的音乐是 “旧的” 和 “烂的”。它开始响应Google Home的电视广告-本质上是在谈论到另一个Google主页-这向我保证,机器人革命正在迅速到来,我们谁也不会幸免。

但是我想我可以尝试使用它。菲尔普斯 (phelps) 对节水充满热情,就像他对其他追求一样,例如公开谈论他多年来面临的精神卫生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在我生命的这个阶段,我有机会通过公开自己与抑郁症的斗争来帮助某人度过难关,甚至挽救生命,” 他告诉我。

他将自己在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下克服障碍的能力归功于他,并通过定期进入游泳池进行锻炼来保持理智。说到游泳池,我想知道他是在为新一批半人/半鱼的人游泳为他的记录欢呼,还是他像贝贝·露丝 (Babe Ruth) 的幽灵一样,试图诅咒罗杰·马里斯 (Roger Maris) 的本垒打努力?

“记录被打破了,” 他说。“我很高兴看到我的梦想破灭,只是因为我认为看着一个孩子有那么大的梦想真的很酷。”(我不能说我在这方面分享菲尔普斯的天性。我曾经在我的Atari上获得小行星高分,在我哥哥击败它的那天被彻底压碎了。)

我问菲尔普斯,他做了什么让他为比赛感到兴奋,他说除了听音乐,不多。“我真的很放松,因为我最喜欢的游泳部分是比赛。”

如果我是一名职业游泳运动员,毫无疑问,我最喜欢的部分是: 吃饭。以前,据说菲尔普斯每天吃10,000卡路里的热量,以推动他的奥林匹克训练努力。他还这样吃吗?

“我的意思是,我不再一周60,000或80,000码游泳了,所以我吃的东西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他说: “对我来说,2012年,我学会了我不能吃同样的东西。”他说,他试图以一种从身体上获得最佳表现的方式进食,但他承认,“我每周吃一两顿作弊的饭。”

一周一两次?哦,我可以在饮食上作弊。等一下,我刚刚击败了迈克尔·菲尔普斯吗?提示国歌 -- 我所有的训练终于有了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