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社交媒体获得创意: 如何让它为你工作

社交媒体营销是网络和共享信息的好方法。对于企业而言,这意味着它是建立和维持潜在业务联系的良好渠道; 分发新闻和公告; 并分享您的工作示例。

但这只是使用社交媒体的一种方式。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挖掘您的社交网络并使其为您服务。以纽约市设计和品牌代理机构Thinkso Creative的合伙人伊丽莎白·阿莫罗斯 (Elizabeth Amorose) 、阿曼达·内维尔 (Amanda Neville) 和布雷特·特雷勒 (Brett Traylor) 为例。他们已经将自己的社交网络变成了寻找创意资产、采购人才、招募焦点小组和收集市场情报的资源。他们是这样做的。

当Thinkso计划在新的广告活动中进行照片拍摄时,Thinkso的团队在其Facebook墙上发布了选角电话,并通过Facebook进行了整个拍摄。Amorose说: “时间表非常紧张,竞选概念要求的是真实的人,而不是模型,因此我们决定不使用任何铸造机构。”“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Facebook朋友。似乎值得一试。额外的好处是,我们可以通过浏览某人的照片来预览他们的表情 -- 这节省了一步。“

在他们的个人资料和粉丝页面上出现选角电话后,合作伙伴为他们的竞选活动提供了很多选择。一些受访者是演员或模特,但至少有一半被选中的人是业余爱好者,这使竞选活动具有与典型模特拍摄不同的真实性。该策略也节省了资金; 没有代理费,预算进一步扩大,所有补偿都直接进入了参与者的口袋。

该机构还求助于照片共享社区Flikr,以获取用于营销抵押的图像,例如教育改革组织的小册子。“感觉更真实,因为它更真实,” Traylor说。“它没有上演、过度设计或修饰,它比你在库存库中可以找到的更多的优势。”Thinkso向摄影师支付公平的市场价格,减去典型的股票代理价格。

阿曼达·内维尔 (Amanda Neville) 说: “我们还利用我们的社区寻找可用性测试对象; 调查参与者和主题领域专家。”“人们愿意提供帮助,因为他们了解我们,并且如果他们认识目标人群中的其他人,他们愿意将我们连接到他们的网络。我们发现,我们可以非常具体地联系谁 “妈妈、公司高管、企业家、潮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