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Jet的航空货运部门SpiceXpress希望增加容量,扩大覆盖范围

SpiceJet的航空货运部门SpiceXpress已制定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其中包括提高产能,将服务提供给印度和海外的更多目的地。

该货运公司于9月份启动,并开始在德里-孟加拉-德里航线上运营。

SpiceXpress计划到2018年底将月货运量从每月15,000吨增加到27,000吨。它还计划到2022年底将其产能进一步增加至90,000吨。

在目的地方面,该公司希望将其服务扩展到印度和海外近10个地点。这些国家包括印度的孟买,加尔各答和古瓦哈提,以及迪拜,喀布尔,达卡和新加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最终为印度,亚洲和欧洲的150个目的地提供服务。

SpiceXpress从一架波音737-700开始服务,计划在2019年3月之前再增加四架货机。

除这些飞机外,它还提供SpiceJet客机机队的货运能力。机队包括36架波音和22架Q400庞巴迪,它们在47个国内和7个国际地点运营。

SpiceJet专注于其新服务的时代正值货运收入增长快于大多数航空公司机票收入增长的时代。

SpiceJet的辅助业务收入(分组垂直运输)在上一财政年度增长了28%,而收入增长了25%。

业内人士预计,货运收入将继续增长。研究机构ICRA估计,未来五年航空货运量可能会增长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