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由州政府来决定游客的饮食方式: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Amitabh Kant

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阿米塔布·康德(Amitabh Kant)今天说,随着禁酒令的不断扩大,有可能影响该国的旅游业,因此,决定游客应该吃什么和喝什么,并不是州政府的事。

“印度各州无法进入游客想要吃和喝的东西。根本不可能...他想吃喝的东西是他的个人业务,而不是各州的业务,”他在世界经济论坛印度经济峰会上说。

有人问他,禁止牛肉和酒精的州是否未能意识到迪拜的出色表现,因为该国需要游客,而游客应扩大其所需的一切设施。

“我一直是两件事的长期信徒。旅游业本质上是文明的,你不能有垃圾和污秽,说我们有伟大的遗产。因此,印度必须注重清洁。这是第一。2号是无缝体验,”他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

至少有四个州-中央邦(Madhya Pradesh),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喀拉拉邦(Kerala)和达曼(Daman)-宣布了禁止酒类销售的计划,包括古吉拉特邦(Gujarat),比哈尔邦(Bihar),那加兰邦(Nagaland)和曼尼普尔(Manipur)都已经干dry的名单。

禁止酒的支持者认为,印度的威士忌销量在世界上是最高的,从而导致大量社会弊端,需要加以检查。他们还说,酒后驾车是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而在国家,酗酒是一个大问题。

主持人问他是否已就此禁令对游客的影响告诉政治领导人,他说:“对于游客来说,我一直在说……创造体验。

“晚上他想放松,他想放松一下,因此,您需要为(他)创造印度文化方面的晚间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