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些增长份额的价值翻了一倍多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所有普通股(索引:^ AXAO)(ASX:XAO)设法实现了不包括股息在内的略高于3.6%的收益。根据我的计算,包括股息在内,这笔收益将额外增加4%。

虽然这是一笔可观的收益,但与该指数所取得的一些个人收益相比却相形见pale。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两家股票的价值翻了一番。

Kogan.com Ltd(ASX:去年以来,得益于招股说明书的持续表现,其股价已飙升了不可思议的405%。上周,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宣布上半年收入增长了45.7%,达到2.096亿美元,上半年税后净利润增长了118.9%,达到810万美元。这意味着Kogans的上半年利润比其整个2017财年的总利润高12.5%。

有了这样的结果,并将其扩展到保险,移动电话计划和NBN计划中,不难理解为什么投资者一直在争夺股票。如果这种扩展证明成功,那么我怀疑Kogan可以继续保持其出色的表现。

Lovisa Holdings Ltd(ASX: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之后,过去12个月中,LOV)的股价上涨了133%。最近,这家珠宝零售商报告了半年收入为1.186亿美元,税后净利润为24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8.9%和22.5%。店铺网络增长10.8%无疑是这一稳固业绩的关键因素,但同等销售额的显着增长也达到了7.4%。

随着公司在英国的业务大幅扩张以及最近在美国开设第一家商店,我认为Lovisa具有成为另一家Premier Investments Limited(ASX:PMV)。尽管以27倍的追踪收益计算,其股票不一定便宜,但我认为它们对于耐心的长期投资仍具有巨大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