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带领你的团队经历变革

业务需要流动性,这要求领导者拥抱变革并承担风险。简而言之,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领导变革,那么你就没有准备好领导句号。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曾经说过: “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唯一可以保证失败的策略是不冒险,” 他是对的。领导不是一成不变的努力。成功的经理不仅承认业务发展的必要性,而且愿意并且能够带领他们的团队经历变革。

变革的前景可能令人生畏。但是如果管理得当,这个过程不一定很痛苦。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区别可能在于公司的适应能力。

无法发展您的业务并适应新的思维方式,您的业务将停滞不前。商业世界的变化不是一种选择,而是成功的先决条件。有效地领导变革对发展至关重要。这是设计富有成果的过渡的路线图:

1.创建一个计划。

每一项业务都需要改变才能生存。如果一家公司不进行创新并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做出反应,它将崩溃。

但是请确保不要仅仅为了它而进行更改。在开始转型之旅之前,一定要有一个坚实的商业计划。确定需要更新的业务领域,并制定执行计划。

2.了解最终目标。

在开始之前了解最终目标和目的至关重要。问一下,今天的公司在哪里,需要在哪里?

然而,如果另一条道路看起来更清晰,更有意义,那么改变领导者必须有信心和能力来改变策略。倾听员工的意见,大胆地调整公司的前进方向,如果另一条路线更具商业意义,就可以放弃骄傲。变革和创新的道路不是一成不变的。

3.沟通清楚。

当谈到公司变革时,沟通是王者。从第一天起,让团队的所有成员都支持领导者是至关重要的。确保让每个人都充分了解发展,并确保员工理解最终目标。

保持沟通渠道畅通,让员工参与变革过程,员工更有可能加入进来。让他们有机会在整个变革期间分享想法、关切、意见和建议。

公司变革应该是一次令人兴奋、有益和有价值的经历,有效的沟通至关重要。

4.确定关键参与者。

人们对工作场所的转变反应不同,领导者的职责是确定变革倡导者和潜在破坏者。从一开始就吸引关键人物,并花时间引导他们完成预期的变化。

当新的流程付诸实践时,这些团队成员可能会发挥作用,并可以鼓励怀疑论者参与并帮助维持其他部门的士气。

5.委托任务。

从前线领导很重要。但是一个独立的领导者不能单独实施变革。将任务委派给整个团队的参与者,并指定确定的完成期限。确保跟进每个问题,并在必要时提供支持。

在经历这一变化时期时,请随时回答问题,提供指导并提供支持。通过赋予人们责任,更多的人将获得成就,因为鼓励其他人掌握变革的先决条件。

6.设定现实的目标。

领导不应该设置自己 (或自己) 和部门失败。在变革期间,期望关键团队成员投入额外的时间和精力是合理的,但要设定现实的目标。

如果期望值太高,不仅质量会受到损害,而且期限也不会达到,士气会直线下降,人们会变得疏远。结果?沮丧,不快乐和挣扎的劳动力。

7.管理期望。

任何商业领袖的价值都可以简单地通过分析他或她管理期望的能力来衡量。当领导部门进行变革时,管理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阐明对员工的期望,反之,他们对领导者的期望。

8.追究人们的责任。

让员工对实施变革负责。为此,请为他们配备完成比赛所需的适当工具,才能,资源,责任和权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