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RDA要求政府给予税收优惠,扩大养老金覆盖面

PFRDA主席Hemant G Contractor周三表示,政府应考虑对养老金部门给予税收优惠,并扩大其覆盖范围,使其包括非正规部门的人们,因为他们没有任何通用的社会保障网。“我们一直在寻求政府对NPS(国民养老金制度)的任何税收待遇均等。然后还免除购买年金的服务税。“现在购买年金会吸引服务税,因此我们已要求政府予以废除,这是我们已要求政府在预算提案中考虑的两件事”,承包商在启动一项年金方案的间隙告诉记者。 FICCI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养老金制度的报告。承包商说,养老金计划没有充分覆盖非正式部门的人们,因此必须为这类客户做些事情。“显然这是一个问题,必须解决。单靠政府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处于贫困线以下的人没有能力支付养老金需求,因此必须为他们提供政府资助的计划。我们正在与政府讨论解决这些问题”,他在致开幕辞时说。他补充说,在印度,只有大约11-12%的劳动人口属于有组织的部门,其中大多数人都受到了政府养老金计划的覆盖。但他说,其余的88%属于无组织部门,在养老金计划下,他们的保障非常差。养老基金管理与发展局(PFRDA)主席说:“无组织部门的问题是因为我们没有像西方国家那样的普遍社会保障网。”FICCI-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报告指出了考虑提高税收减免和给予NPS更多税收优惠的重要性。发言人说:「调查突显退休金与现行薪金水平有关,亦必须防止退休后出现通货膨胀。在税收优惠方面,重要的是考虑更高的税收减免,并为国家公共政策提供更多的税收优惠。毕马威印度税务全球合伙人兼负责人帕里扎德·西拉瓦(Parizad Sirwalla)表示:“预期寿命的延长加上共同家庭制度的削弱使印度必须制定一套全面的养老金制度,以避免老年贫困和社会困扰。”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