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你必须让自己不可或缺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产品。在这一点上,我怀疑如果没有旧的pasquini浓缩咖啡机,Vitamix搅拌机和苹果的一切,我是否可以生活。如果没有我的汽车修理工,我的注册会计师和剪头发的女人,我会迷路的。问题是,谁离不开你?

我不是在开玩笑 --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换一种方式说,您和您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还是写您支票的人可以简单地代替您而不会遭受任何不便吗?

我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我认为你们中的许多人对诸如差异化,企业家精神和竞争之类的重要概念感到困惑。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很酷的徽标可能会有所不同,但这与差异化并不相同。为花生生成内容不是创业。所有市场都是竞争性市场。

这些概念很重要。它们很重要。除非你了解他们是如何工作的,否则你永远不会取得任何形式的职业成功。请允许我解释一下。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是作为大工作轮中的齿轮开始的。我们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更聪明,更有天赋,但一开始我们的工作几乎都是一样的。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中的一些人超越了背包,变得不可或缺。这些人最终赚了大钱。

问题是,这本身不会发生。在您确定如何在对他们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表现出色之前,没有人会以自己的方式投入金钱。毕竟,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除非他在对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比竞争对手更好,否则您会付给承包商或顾问beaucoup美元吗?当然不是。

除非你有一个高级品牌,否则你不能获得高级品牌,除非你交付商品,否则你就不能拥有高级品牌 -- 这是一种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无论谁给你开支票。就是这样。

您可以花100美元获得大量搅拌机,但Vitamix会让您退回四到五倍。您可以以500美元的价格购买Krups超级自动浓缩咖啡机,但pasquini的Livia价格高达1,500美元,而且没有毛刺研磨机。而且,您可以以苹果收费的一小部分获得各种智能手机。

Vitamix,pasquini和Apple都是可以充电的高端品牌,因为它们的产品在真正重要的方面是最好的。这也适用于服务。

IBM同意向比尔·盖茨 (Bill Gates) 交付糟糕的修改后的DOS操作系统,几乎要向微软支付任何费用,因为它无法让其他任何人这样做。没有竞争。每台个人电脑售价高达2,000美元,每台电脑的版税就高达几美元,蓝色巨人的西装实际上认为他们得到了一笔划算的交易。

谷歌并不总是最好的搜索引擎。实际上,在千年之交,按市场份额计算,它甚至还没有进入前五名。但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灵活的有针对性的广告服务AdWords。这是客户真正想要的差异化价值主张。正如他们所说,其余的就是历史。

GrubHub可能是第一个达到规模的一站式在线食品配送服务,但弄清因果关系很重要。这是第一个按广告宣传,保证交付且易于使用的一站式在线食品配送服务。它确实交付了货物。这就是它达到规模的原因。

所有这些公司都获得了溢价,因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比竞争对手更好。他们的创始人之所以致富,是因为他们解决了一个对客户真正重要的问题。但是,如果他们停止创新,我保证,竞争迟早会超过他们,这将是他们丰厚利润的终结。

不要买你读过的所有感觉良好的废话。无论您是为其他人工作还是走创业之路,供求规律在当今的互联网经济中都像以往一样适用。所有市场都是竞争性市场。除非你明白这一点,否则你永远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做大。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